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2020-12-09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传播,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澄江街道妇联于11月2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以“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同时,各基层妇联组织也开展了相关讲座。

活动现场,街道邀请医务人员向居民及妇女姐妹们讲解如何预防艾滋病,以及艾滋病传染途径的相关知识,并发放了防艾宣传手册,使广大妇女能够以平和、自然地心态去面对艾滋病,在日常生活中正确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感染者;提高对艾滋病防范意识和艾滋病相关知识的知晓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妇女同志们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的积极性,同时让更多的人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患者,倡导妇女增强个人健康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