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简讯
2020-12-09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广大居民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传播,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宣传防艾知识的氛围,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来临之际,11月26日下午,江阴市澄江街道西大街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内居民在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携手防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科普知识讲座。 

讲座中,志愿者张亚萍通过边讲解边播放艾滋病宣传PPT课件,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为居民朋友讲解艾滋病的致病原因、传播途径、危害以及预防措施等知识,积极引导居民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为使防艾知识真正走进居民心中,活动最后,社区工作者通过有奖竞答方式,提醒了大家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在生活中重视细节,尽一切可能抵制艾滋病的侵袭。

通过本次科普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群众对艾滋病的科学认识以及对该病的知晓率,在座的居民纷纷表示会向周围的朋友积极普及防治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群众主动防艾意识和防范能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