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0-12-09

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来临之际, 11月30日上午,利港街道妇联联合民政卫计科、利港医院和利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利港华平超市门口开展了知艾防艾健康咨询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艾滋病患者,减少歧视的和谐氛围,发动广大群众共同抗击艾滋病。

活动现场,妇联和民政卫计科为群众免费发放了《遏制艾滋 履行承诺》、《艾滋病咨询检测十八问》、《青春防艾,健康同行》、《了解健康知识、科学防治梅毒》等宣传资料和防艾工具。医院、社区服务中心的医生认真详细地答复了群众的咨询,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在整个宣传活动期间,医院大厅、村(社区)电子屏播放艾滋病宣传主题,在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张贴了宣传画,营造全社会防艾的良好氛围。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使防艾知识得以在群众中传播开来,进一步认识了艾滋病对人类危害的普遍性、长期性及会毁灭性。艾滋病无药治愈的现实面前,我们所要做的就是预防艾滋病的传播。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从而提高警觉性;知晓了艾滋病的预防措施,洁身自爱,避免不良生活行为,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开展全民教育,是预防艾滋病在我国蔓延的最有效手段,也是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方法,我们将为之不懈努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