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华士镇妇联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9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为提升民众对艾滋病的认识,掌握艾滋病预防知识,科学理性对待艾滋病,11月30日,华士镇妇联联合镇卫计科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健康咨询台、制作宣传板报、发放防艾宣传物品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大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向民众宣传艾滋病的主要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对社会造成的危害等。此次活动共发放艾滋病宣传手册200册,受益人次150余人,极大提高了广大民众防治艾滋病的意识、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