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申浦村诚信广场顺利举办
2020-12-09

即将到来的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携手防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

为深入贯彻落实有关艾滋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在申浦村两委的支持下,申浦村妇联和志愿者在申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的协助下开展了一系列的防艾防疫宣传活动,在申浦村诚信广场上播放了艾滋病有关视频,发放了防艾防疫宣传彩页和宣传小礼品,还为周边村民进行义诊活动。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使村民对艾滋病的知识和防控措施有了深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携起手来,知艾防艾,共担健康责任,共享健康中国。我们将以“艾滋病日”为契机,在今后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得此项工作更有成效。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