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长泾镇积极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2020-12-09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居民防艾意识,长泾镇各村围绕“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宣传主题,通过电子屏幕、社区公开栏滚动宣传等手段,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12月2日,长泾镇妇联联合卫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团委、司法等部门在长泾镇步行街开展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活动围绕“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的主题,采取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单、宣传海报、接受现场咨询等多元化方式,广泛宣传艾滋病的危害、防治知识及有关法规政策,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增强个人防范意识。

巾帼志愿者们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艾宣传单,引领他们加强防艾知识学习,当好防艾践行员宣传员,以小家庭的健康平安促进社会的健康和谐。

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在活动现场同步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宣传,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尊法学法用法守法,争做“法律明白人”。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很实用,我们回去一定会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法律意识”。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