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祝塘镇妇联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2020-12-09

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和强化企业员工防艾的能力和意识,营造全社会珍爱生命、远离艾滋的良好氛围,11月30日下午,祝塘镇妇联与镇卫计科、市五院防保科医护人员一起到江阴市飞豪服饰有限公司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医生现场义诊、测量血压、发放避孕药具、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等多种形式,让企业员工了解艾滋病的症状、病因、传播途径、危害、预防等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防艾知识宣传折页100余份,避孕药具200余盒。

通过开展防艾滋宣传活动,帮助企业员工提高防治知识知晓率和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