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社会责任
2020-12-14

12月1日上午,璜土镇妇联联合璜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石庄村、启港苑村开展了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社会责任”的健康卫生宣传活动。

通过设立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义诊等形式,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艾滋病防护、疫情防护、健康常识、控烟戒烟、慢性病防治等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健康知识,并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有效提高了全民健康生活知晓率。此次活动共计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280余份,接待现场咨询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健康产品200多份。

通过开展防艾滋宣传活动,引导妇女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确理解艾滋病的传染途径,使妇女群众了解掌握艾滋病预防知识,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