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市公安局妇联与交警大队“雁妈妈”巾帼服务队联合组织开展团辅活动
2021-01-18

为策应本月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爱民爱警”主题,切实从优待警暖警心,1月14日下午,市公安局妇联与交警大队“雁妈妈”巾帼服务队联合举办“让亲子沟通不再是问题”专题团辅活动。

活动现场,江阴市未成年人指导中心心理健康讲师姚红梅老师,围绕“如何建立和谐高效的亲子沟通模式,如何调整自我的情绪和表达方式,正确回应孩子的需求,使亲子间互信互爱”主题,用幽默生动的授课语言、鲜明的现实案例分享、坦诚温馨的现场互动,为大家在育儿过程中所遇棘手难题进行答疑解惑,有效传递真正适合孩子成长的亲子教育理念及方法。参加活动的民警、辅警均表示受益匪浅,将积极运用所学知识,密切亲子关系,力争营造和谐家庭氛围与发展公安事业齐头并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