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新时代文明实践——金云社区第26期亲子读书会
2021-01-21

1月16日,又到了金云书屋绘本阅读交流会的日子,今天天气有所转凉,但孩子们激动的内心还是战胜了严寒。所以这一天的椅子也被坐得满满当当。

刚开始,老师为了活跃气氛,便带着孩子们一起朗诵诗歌。

然后开始了小黄鞋的故事,起先一只孤单的小黄鞋开始了它的旅途,在旅途中,它遇到了小老鼠,它帮助小老鼠完成了渡大江的梦想。

然后在上岸之后,他又遇到了小黄鸡,小黄鸡想要出去看世界,于是,小黄鞋又陪着小黄鸡一起旅行,它陪着小黄鸡,帮助它御寒。

接着,小黄鞋又碰到了小蓝鱼,小蓝鱼想要去岸上看不一样的夕阳,于是它在身体中装满了水,带着小蓝鱼在岸边看夕阳。

最后小黄鞋再一次独自出发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要有梦想,在有爱,在梦想的旅途中,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会得到快乐。

接着,老师便带着孩子们一起制作了自己心中的小黄鞋,孩子们的鞋子颜色各异,形态丰富多样,透露出无限的童真。

最后,一个个孩子手捧着自己的小鞋子心满意足地回家了,本次绘本阅读交流也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谢幕!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