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徐霞客暖流爱心社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01-21

1月20日上午,徐霞客暖流爱心社会长、方园村书记王健为暖流的巾帼志愿者骨干作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与妇联工作重要论述”宣讲。 王会长从几个疑问开讲,即大家为什么要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全会有什么我们大家应该知道的主要内容?这些内容和我们今后的生活有什么关系?下一步暖流该怎么做暖流志愿者们还为我镇消防官兵、环卫工人、敬老院孤老和五保户送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以实际行动践行五中全会精神。

接下来徐霞客妇联还将组织巾帼宣讲团开展大宣讲活动,动员镇村两级妇联干部、执委、三八红旗手、妇女微家主人和党员中心户争当宣传员,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传达给我镇广大妇女姐妹。充分发挥妇女同胞“半边天”的作用,号召广大妇女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徐霞客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