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巾帼心向党 公益绽芳华 “周庄爱心妈妈活动室”揭牌成立啦!
2021-03-17

春风和煦,万象更新,巾帼花开,尽展芳华。

为深入贯彻无锡市妇联“走进春天、玫瑰有约”活动精神,3月14日,周庄镇举行“走进春天、玫瑰有约”约访活动暨“周庄爱心妈妈活动室”揭牌仪式,近50名女企业家、周庄爱心妈妈、妇女干部济济一堂建言献策,共谋公益美好愿景,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妇联主席王馥、副主席佘晓萍,镇领导吴广、沈宏伟、倪玉莲、尤锦香、赵雯,华宏集团董事长胡士勇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中,王馥和镇党委书记吴广共同为“周庄爱心妈妈活动室”揭牌。活动室成立之后,计划开设家庭教育课堂、传统文化课堂、魅力提升课堂、巾帼创业课堂、公益服务课堂等5大课堂,旨在用公益的方式为新时代周庄贡献一份巾帼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沈宏伟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周庄爱心妈妈们为全镇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成立“周庄爱心妈妈活动室”的创新做法和重要意义,同时希望各位爱心妈妈继续做好这份温暖的公益事业,继续自立自强、创新创业,为实现经济发达、生活宜居、社会安宁、百姓幸福的新时代周庄贡献“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

江阴市爱心妈妈协会会长胡品贤致欢迎辞。她表示,活动室就是爱心妈妈们的一个“家”,它将成为爱心妈妈们学习、交流、成长和做公益的舞台和平台,进一步激励爱心妈妈们更加热爱和呵护这份爱心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各界对爱心妈妈们的支持和肯定,让爱心妈妈们在心中种上“有情、有义、有爱”的种子。

随后江阴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卞平芳向与会人员作“周庄妈妈•爱在路上”主题活动情况汇报。“周庄妈妈”爱心团队成立9年多来,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市妇联重点工作,以镇女企业家为团队中坚骨干力量,卓有成效地组织开展了“为她筑梦•与爱同行”、“情系千里•镌刻四方”“童她益起来•赋能她时代”、“点亮小桔灯•照亮回家路”“姐妹互助•心手相连”、“巾帼送暖•爱满人间”等各类巾帼志愿者活动,为全镇各类弱势妇女儿童提供经济援助和关爱服务,并且还把关爱播洒到山区学校,影响力与日俱增,先后被评为江阴市女性公益“芳舟”奖、“无锡好人”,被江苏省妇联评为“慈善突出贡献单位”,获创新组织奖。

在爱心妈妈先后7次赴省外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中,有一位爱心妈妈从未间断,她就是曹美娟。佘晓萍为这位“爱在路上”全勤妈妈送上鲜花表示肯定和鼓励。

活动中爱心妈妈们踊跃发言,分享作为一个“周庄爱心妈妈”从事公益服务的心得,并且就如何立足岗位建功,展现巾帼风采交流了彼此的感想,同时还就“周庄爱心妈妈活动室”公益课堂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思考。

爱心妈妈顾文娟、柴桂凤、袁红霞作交流发言

那么,周庄爱心妈妈活动室到底是啥模样,跟着小编来先睹为快吧

周庄爱心妈妈活动室

巾帼心向党,公益绽芳华。周庄爱心妈妈将继续发挥巾帼力量,用爱心和奉献谱写“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一动人的诗篇。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