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选好“娘家人”,三元村妇联融入新力量!
2021-03-17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成立111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3月7日下午,三元村第二届妇联换届选举大会在红色小院圆满落幕,三元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徐晓芸主持会议。

一、选优配强领头雁 奋楫扬帆谋新篇

三元村辖区的31名妇女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三元村妇联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7人。柳春妹为三元村妇联主席,刘丽娟、缪李铭为副主席。柳春妹表示:作为妇联主席,在未来的工作中不仅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更要提升为村民群众服务的水平,树立村妇联良好形象。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村妇联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节日的到来。

二、魅力巾帼 时尚生活

衣橱整理你真的会吗?整理是一件跟幸福相关的事儿,无论是心情沮丧,还是愉悦,它都会带给我们不一般的体验。留存道整理学院的莎莎老师教你打造全新的居家生活,成为人见人爱的收纳控。

三、书香巾帼 悦读女声

“腹有诗书气自华,好书同享共芬芳”,读书会分享喜爱的好书,女性们畅谈阅读的乐趣。

四、巾帼之花 美丽绽放

点滴真情暖人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慰问困难妇女,为她们送去温暖,送去关爱,也拉开了三元村妇联“暖心行动”的序幕。

五、巾帼心向党 最美新女性

展示最美女性风采,传颂最暖爱心故事,凝聚最强女性力量。在3月6日夏港街道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最美新女性”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颁奖典礼上,我村女性代表荣膺两项殊荣。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幸福。祝愿“女神们”做自己的女王,不卑不亢、不慌不忙,愿您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需凭借谁的光,照耀自己,也能点亮别人。

接下来,三元村将加强村骨干力量培训,着实提升妇联等各方骨干队伍的履职能力,真正把妇联骨干队伍培养成群众身边的“贴心人”、“娘子军”,为乡村振兴事业凝聚“她力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