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迎春三月花,巾帼别样红 ——葫桥村庆祝三八节文艺演出
2021-03-17

自古以来,“女性”就是人们讴歌、赞颂的主题之一,今天,自尊、自强、自信、自爱是我们女性的追求;温柔、贤惠、执着、奉献是我们女性的骄傲。在人生的旅途上,我们看似平凡,却能勇敢的顶起半边天,成为生活中靓丽的风景线。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拂面,岁月巾帼竞风流!在这充满春意、充满温柔、充满热情的三月里,葫桥村组织了:”迎春三月花,巾帼别样红------葫桥村庆祝三八节文艺演出”,来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首先,葫桥党总支部副书记李建秋同志致辞,肯定了我村妇女同志的各项工作,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能够大力支持村委建设,努力发挥“半边天”作用。最后代表村委向全村的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然后,新东方舞蹈队的巾帼志愿者们为全村广大妇女带来了一场文艺盛宴.优美的舞蹈,动人的歌声,传统的锡剧,让大家沉醉其中,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春日午后时光.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