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万家学法·法润万家 三联村“三八”妇女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2021-03-17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法治观念和维权能力,强化全民维护妇女权益的意识,3月3日上午,三联村妇联执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来到江阴市红邦服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万家学法·法润万家”“三八”妇女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着横幅,桌上摆放着《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江苏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宣传册,志愿者们积极进行普法宣传,为企业女性员工发放普法资料的同时,引导她们崇尚法治,知晓法律,遵纪守法,依法维权,更好地促进平安三联的创建。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志愿者们也进行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的宣传,并发放《食品安全知识手册》。

通过开展本次送法进企业活动,使广大妇女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妇女维权方面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她们的遵法、守法意识,营造了共同学法、共同维护妇女权益的浓厚舆论和氛围。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