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巾帼添新绿 春植正当时
2021-03-17

在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为提高社区居民护绿爱绿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共建绿色社区。3月12日上午,苏港路社区妇联组织社区巾帼志愿者及社区妇女居民开展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用心齐护志愿林成长”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相互配合,分工有序地开启植树活动:挖坑、背苗、培土、浇水,井然有序、配合默契。活动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20株树苗整齐地挺立在空地上,增添了一抹绿色和生机,进一步绿化了辖区的生态环境,社区巾帼志愿者们的脸上洋溢着劳动的喜悦。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同时增强了广大社区巾帼志愿者和妇女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和绿色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添绿更要护绿,要将绿色生态意识长期付诸实践,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