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童心飞扬拥抱春天 红色领航绿美家园
2021-03-18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3月16日,澄江路社区妇联联合澄江路幼儿园、江阴市公用事业局和江阴市园林旅游局在荣梓巷共同举办“童心飞扬拥抱春天、红色领航绿美家园”主题活动,传达爱绿护绿和美好生活的理念,共同打造绿色大家园、和谐澄江路。

绿色盆景进我家

为营造“人人参与绿化,共建美丽家园”的美好氛围,社区巾帼志愿者将公用事业局赠送的80盆小绿植送给澄江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希望把美化家园、绿色环保的理念从小朋友们传递起,大手拉小手,共同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活。

绿色文明倡议书

美丽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文明的习惯靠我们平时一点一滴地养成。唤醒全社会的绿色环保意识,必须从小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社区巾帼志愿者现场宣读倡议书,鼓励社区居民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志愿服务美社区

为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社区巾帼志愿者们大手拉小手,带动小区居民对荣梓巷开放式楼道的乱张贴、乱涂写及小区绿化带漂浮物等进行了集中整治,以净化家园的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创建主人翁的积极姿态,确保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