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申港妇联邀您回娘家
2021-03-23

一直以来

妇联是广大女性的娘家

是妇女姐妹最温馨的港湾

我们的大门永远敞开

欢迎姐妹们回家

为了倾听一线“她”声音,掌握一手“她”需求,3月17日,申港街道妇联开展“妇联邀您回娘家”座谈会,和姐妹们一起学理论、话未来、共成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新能源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李罗娜、宣传委员吴晓妍、新能源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陈华、江阴市妇联组宣部副部长徐艳秋、临港开发区妇联主席季琳出席了此次活动。

市人大代表、街道选民代表、女企业家代表、女性特色团队代表、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妇女微家代表、曾经在妇联岗位工作过的优秀妇联干部、机关退休女干部代表等近50人参加座谈会。

学理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八讲话精神,传达《全国妇联关于在广大妇女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引导广大妇联干部示范带头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

聊心声。各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畅谈对妇联组织的期待和建议。村、社区妇联主席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工作感受,共同探讨如何做实、做新妇女发展事业。活动现场共收到建议意见13条。

重实践。机关女干部开展“高举旗帜学党史 红色基因我传承”学习参观活动,广泛凝聚妇女干部服务申港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美丽申港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激发“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热情和动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新能源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李罗娜在讲话中指出:进一步引领广大妇女干部在“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行动中,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把广大妇女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发动起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进一步发挥女企业家们在“建设幸福申港”中的独特作用,聚焦实业,做强主业,练好企业内功,提升企业竞争力,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聚焦责任,奉献社会,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履行社会责任,树起“爱心妈妈”的最美名片。

要求妇联干部在高质量发展中带好头、转型升级作示范,在南征北战中显担当、在东西互搏中有作为,更好地发挥妇联作用,全面彰显巾帼风采,为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