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书香金云▪幸福阅读—金云社区第28期读书会活动 ——云亭街道金云社区妇联
2021-03-24

3月20日晚六点,金云社区第28期读书会活动再一次如期开讲,该活动由金云社区联合爱心树家庭成长中心共同举办,共吸引了十六组家庭参加。

本次绘本主题叫做《花园里有什么》,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花园,里头有许许多多的植物,花朵,有牡丹花 杜鹃花,木棉花,虞美人,玉兰花,含笑,报春花,紫荆花等美丽的花朵,令人目不暇接,在花园的土地下,有着许许多多的小昆虫,小动物。

接着老师给小朋友们看了许许多多的昆虫照片,有蝴蝶,竹节虫,螳螂,这使小朋友对昆虫的认识有了大大的增长,在小朋友的努力寻找于辨别下,所有的昆虫都成功的被找了出来。看!小朋友们多兴奋呀,小手举的高高的!

老师还特别有心,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加贴近自然,还特地带来了花园里的花粉,装在了瓶子里,香气四溢,这些东西都无法用眼睛来感受需要利用其他的感官部位来吸吸体会。

然后,老师带领着小朋友做起了DIY手工花盆,首先缝制花盆,然后塞入棉花,接着拼好花朵,最后讲花朵塞入盆中,一个精致美丽的花盆就完工了。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绘本故事中享受快乐、收获知识,同时也受到孩子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