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金云社区开展“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义诊活动
2021-03-24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了树立敬老爱老之风,服务和引导社区居民提高健康生活理念。3月20日,金云社区妇联在爱家名邸会所中心组织开展义诊进社区公益志愿者活动,有80多位老人欢聚一堂,活动现场气氛融融。

此次义诊活动包含免费测量血压、骨质健康检查、老年保健咨询、上门慰问独居老人、包馄饨老年团体比赛等项目,深受居民欢迎。社区居民王阿姨乐呵呵地握着医护志愿者的手说:“这次活动不仅没花一分钱,还为我们老年人提供了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及时发现并将一些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蛮不错的!”

通过此次义诊进社区活动,不仅仅提升了居民的健康意识,更是融洽邻里感情,增进文明和谐新风尚。同时也让社区老年人真切的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深切关爱。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