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清明时节说“清明”法治公园话“廉洁”——花园社区妇联廉洁故事分享会
2021-03-24

清明时节将至,为倡导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树立文明节俭的祭扫新风,倡导广大居民党员同志清清白白做人、明明白白做事,花园社区妇联特于3月24日下午在江阴法治文化园内开展了以清明时节说“清明”、法治公园话“廉洁”为主题的廉洁故事分享会。

三位妇女代表为我们讲述了脍炙人口的廉洁小故事。“听清廉故事、过清廉人生,希望大家能带动家中小辈们一起将勤俭持家、清白做人的良好家风传承下去!” 

此次意义深远的活动,花园社区妇联把“讲堂”搬进公园,以讲故事的形式诠释廉洁法治文化,把“清明之风”吹进居民群众心中,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廉”的熏陶,在鉴古知今中传播廉洁理念,传承优良家风,进一步营造了崇德尚廉的社会氛围。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