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逐梦女神 健康生活”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澄江女企协LADY创智汇活动
2021-03-24

昨天下午,澄江街道女企业家协会在宜华上嘉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开展“逐梦女神 健康生活”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共话新时代女性健康生活方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澄江街道妇联组织女企业家们采用观看《美术经典中的党史》等方式,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激发女企业家学习党史的热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参加活动的女企业家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女性,要发扬“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把企业做大做强,增加就业,以实际行动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此次讲座邀请了百意中医院内科主任喻立新担任讲师,讲座贴近生活、贴近女性,喻立新围绕女性疾病预防和保健,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乳腺癌和宫颈癌的发病因素和防治措施等相关知识,倡导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关爱生命,保持愉悦的心情,积极预防、正确保健。讲座还就女性各个时期如何科学保养等女性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