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亲子共阅读 书香伴成长 青阳镇里旺里村妇联开展阅读活动
2021-03-26

为进一步培养村民阅读习惯,提升村民文化素养,丰富农村居民精神文化生活,3月23日,青阳镇里旺里村妇联开展了“亲子共阅读 书香伴成长”主题阅读活动,通过阅读绘本的形式,让孩子们感受到阅读的乐趣。

活动邀请里旺里村全民阅读志愿者薛琳琳为家长和孩子们进行阅读推广。在阅读的过程中,志愿者通过讲解绘本,为家长和孩子们构造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通过父母与孩子情景互动,共同学习,为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

在阅读绘本的同时,志愿者向家长介绍了如何正确阅读绘本的方式,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并向家长推荐了一些适合孩子们的课外读物,鼓励孩子多阅读,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家长和孩子间建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激发了孩子的阅读兴趣,为孩子们读书的道路上起到指引作用。下一步,里旺里村将继续在村内开展种类丰富的阅读活动,倡导村内居民人人参与阅读,让“书香荟萃,向阳成长”成为一种时尚。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