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贯庄社区妇联“汇聚志愿之光、点亮巾帼之美”志愿行活动
2021-04-0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贯庄社区妇联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带妇建工作项目化。为了倡导文明、保护环境,向居民宣传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近日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们一起在贯庄小区绿化带开展“汇聚志愿之光、点亮巾帼之美”绿色环保活动。

姐妹们身穿红马甲,有的在小区内清除小广告牛皮癣,有的则一手拿火钳一手拎垃圾袋,沿途弯腰在绿化带里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活动中,有的则是两人合作,一人拿袋子,一人捡垃圾。一片片纸屑,一个个塑料袋、一个个瓶盖都装进了志愿者们的“囊”中,不到十分钟,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战果累累”。在绿色环保宣传过程中,不时引来路边群众的赞扬,表示每位居民都应从自己做起,提高文明意识,注意生活细节,共同保护生活环境。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