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学党史悟思想 听党话践初心
2021-04-02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3月25日,祝塘镇妇联组织机关女职工参观宜兴党史陈列馆和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星心向党 志铭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在场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路听一路看,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再现了一桩桩革命历史事件,现场人员重温了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感受了革命烈士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

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参观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十分有必要且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点亮信仰之灯,扬起前行之帆;汇聚巾帼力量,投身“十四五”,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