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巾帼心向党 迈向新征程 ——先锋巾帼“她力量”妇女微家党史学习
2021-04-0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展示党的妇女事业及辉煌历程,3月31日下午,先锋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内的妇女同志们开展“巾帼心向党  迈向新征程”妇女微家党史学习。

活动地点设立在先锋社区先锋“她”力量妇女微家,置身于浓浓的书香氛围中,大家读党史、颂党情,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享了多个深入人心、催人奋进的巾帼英烈、杰出女性、模范人物的感人故事。大家一起齐聚妇女微家专注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精髓和要义,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大家纷纷感叹我们党成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经受过多少磨难,伟大的中国人民却从未放弃顽强拼搏,而在这些最可亲可敬的人中也从来不缺乏众多巾帼的身影。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理解。

活动现场轻松活跃,在书香熏陶的同时,内心也积聚起更坚定的信心和力量。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必当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更大的热情,充分发挥女同志们“半边天”作用,以优异成绩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