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走进春天 玫瑰有约”周庄镇妇联开展妇女约访活动
2021-04-02

春光明媚,春色宜人,采一缕温暖,携一丝花香,走进春天,走进妳。在这个草木生长的美好季节,周庄镇妇联深入开展“走进春天、玫瑰有约”妇女约访活动,寻访我镇各行各业优秀妇女代表,对话先进,共话发展。

约访无锡好人——周庄爱心妈妈

她们是一群有情、有义、有爱的女子,敏锐果敢、富于远见,在工作中以专业和实力赢得尊重。亦刚亦柔、善解人意,在生活中用心经营幸福美满的家庭。无私奉献、为爱远行,对这个世界倾尽温柔,以善良诠释当代女性的面貌。

约访无锡市三八红旗手——夏德琴

她用智慧和爱浇灌着祖国的花朵,她说:“每当看着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容,就觉得自己的一切付出值得!”温暖而朴实的话语,是她扎根教育、立德树人的最好见证,更推动了三八红旗手精神在基层熠熠生辉。

约访无锡市五一巾帼标兵——陈光会

每天中午,大家都在午休,她却在车间里的琢磨工艺。下班后,大家回家了,她仍蹲在车间练个不停。为了提高产能,她不断试验,负责的B11项目从最初的日产能360件到1800件,为公司实现人均产值和利润最大化。

约访江阴市三八红旗手——卢桂香

她耕耘教坛三十多年,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把满满的爱奉献给了学生。她乐于奉献带领学生一起做义工,在孩子幼小的心田里播下爱地球、爱他人、乐服务的种子。她用平凡缔造伟大,为党旗增光添彩!

约访江阴市三八红旗集体——周庄镇成人教育中心校

她们是江阴市“巾帼党课宣讲员”,她们深入挖掘研究江阴“一大”历史,认真做好江阴“一大”现场教学和宣讲工作。她们开发的系列专题党课,走进了全镇的各村、社区、企业和学校,让党的理论广为传播。

约访江阴市最美抗疫先锋——顾晓青、毛慧玉

无论是坚定逆行,武汉需要我,那我就到武汉去的顾晓青,还是第一时间奔赴隔离点工作,为大家守护安全防线的毛慧玉 ,我们感受了她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体会到了她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约访优秀基层法律工作者——李惠芳

她始终秉持服务社会促和谐、服务人民促安定的法律服务理念,履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致力于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使百姓零距离享受到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权威的法律保障,也架起了政府和群众间的“连心桥”。

约访江阴市最美巾帼网格员——吴晓燕

在成为网格员的那一天起,义不容辞为居民服务就是她的职责,入户走访,做好群众的“小蜜蜂”就是她的信念。她把这种信念作为服务群众的宗旨,用这份执着与坚持书写“网格”里的不凡人生。

约访家庭教育讲师团——周幼阳光家长学校志愿者教师

“向着阳光生长”是她们铿锵的口号,她们以阳光家长学校为纽带,以父母成长课堂为载体,让家长过来“晚自修”。同时通过定期开展亲子实践、专家讲座等丰富的家园活动,为家庭教育赋能,为孩子成长助力。

 “走进春天 玫瑰有约”在春天里出发,趁着春光正好,春意正浓,接续奋斗,勇往直前,让巾帼之花在周庄大地绚丽绽放。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