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凝聚“她”力量 奋斗新征程 ——周庄镇各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1-04-0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建带妇建,推进农村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周庄镇妇联根据省、市妇联关于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文件精神,于3月1日启动周庄镇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工作。截止到3月25日,周庄镇15个村、1个社区圆满完成妇联组织换届工作,选举产生村(社区)妇联主席16名,副主席48名,妇联执委123名,16个村(社区)妇联主席100%进村“两委”,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换届工作任务。

快和小编去现场瞧瞧~

会前准备

大会现场

填写选票

庄严投票

计票唱票

第二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新当选主席发言

新一届妇联执委合影

通过此次选举,进一步优化了妇联组织队伍结构,让更多女性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为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她力量”,集聚了“她智慧”。

3月26日下午,周庄镇妇联组织召开新一届村社(社区)妇联主席 “见面会”。会议围绕“妇联工作干什么、怎么干”展开大讨论,在讨论中启动基层妇联“比学赶超”,推动新任妇联班子快速进入角色、适应岗位、履职担当,从而进一步提高基层妇联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新一届妇联主席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创新创优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建功立业、文明建设、家风传承等方面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担当。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