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禁毒靠大家 利民利国家
2021-04-07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识毒、拒毒、禁毒的意识和能力,3月30日,芙蓉社区妇联邀请社区民警为社区妇女同胞开展禁毒铲毒工作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

活动现场,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先播放了禁毒宣传教育影片,随后又发放了宣传资料,促使社区广大妇女同胞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积极参与到社区禁毒宣传工作中。社区民警也为大家宣讲了毒品的种类以及产生的危害,现场的邓阿姨说:“总觉得毒品离我们的生活很远,但是现在的手机、电视媒体报道中染上毒品的人越来越多,我们女同胞也应该联合起来,呼吁全民抵制毒品,关爱和帮助吸毒女性、青少年戒断毒瘾,回归社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更为形象生动地展现出来,也让妇女同胞更好地了解识别毒品以及怎样加强对毒品的防范。社区禁毒工作不是一朝一夕的工作,需要长期反复宣传,才能达到深入人心的效果,社区妇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禁毒纳入日常宣传教育工作中,将禁毒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