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食安护航促发展 巾帼服务显担当
2021-04-23

4月16日,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啄木鸟”巾帼志愿服务队联合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党支部走进江阴牧野鲜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该公司是一家从事食品生产、配送的企业,近期正为无法准确掌握产品质量安全指标问题而发愁。我局“啄木鸟”巾帼志愿服务队与食检中心了解到企业困难后,深入企业走访服务。工作人员首先参观了企业原料储藏、加工、留样、包装等流程,了解相关生产工艺,召开座谈会倾听企业发展中面临的技术难题,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随后,现场抽取产品、原料,开展检验检测,分析结果数据,帮助企业查找食品生产加工环节中存在的潜在质量安全风险点,赢得了企业的好评。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