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童心向党庆百年 红星闪闪耀成长” 浮桥社区庆六一活动
2021-05-26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从小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浮桥社区关工委联合东方剑桥幼儿园党支部携手开展“童心向党庆百年 红星闪闪耀成长”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孩子们通过创意纽扣“童心画”、红色故事小课堂、红色歌曲大家唱等多种形式,为党的生日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在红色故事小课堂,党员志愿者老师向孩子们讲述红色故事《闪闪的红星》,在场的孩子们跟着老师的讲解沉浸“潘冬子”与“胡汉三”斗争的英雄故事中,通过红色故事,将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播种”、在孩子的行动中开花结果。

随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建党百年祝福纽扣贴画,孩子们用灵巧的小手将五彩缤纷的纽扣贴在一幅幅画卷上,将“童心向党”的美好愿望融入到自己精心制作的纽扣作品中。

最后大家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演唱歌曲《红星闪闪》,通过孩子们声情并茂的演唱,激励孩子们缅怀历史,展望未来,充满斗志,为了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努力奋斗!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