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长泾妇联开展“两反一禁”主题宣传活动
2021-07-13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长泾建设,有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反诈意识,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积极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长泾镇妇联在长泾步行街街口开展“两反一禁”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电子屏循环播放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无锡市“全民反诈”宣传告知书》等宣传材料200余份,向过往群众宣讲平安建设成果、扫黑除恶、禁毒反诈相关知识,以及 “防‘疫’须防‘邪’”等内容,形成人人参与建设、抵制犯罪、崇尚所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禁毒反诈意识、反邪意识和法治观念,引导大家共同参与平安建设,崇尚所学,把积极的精神、正能量的思想传递到千家万户。

长泾镇妇联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