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长泾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 “童心向党 百鼓齐鸣”活动
2021-07-13

日前,在东舜湖广场上,长泾镇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童心向党 百鼓齐鸣”活动。长泾镇党委书记薛建国、宣传委员薛菲出席活动,170余名少年儿童参加了活动。

由一面面架子鼓组成的音乐矩阵,奏响了一曲曲气势恢宏的音乐经典。少年儿童们先后演绎了《鼓舞中国》《红星闪闪》《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国人》《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我们走在大路上》《我和我的祖国》《相信自己》《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歌曲,用鼓声、歌声、舞蹈向中国共产党深情“表白”。

整齐划一的敲击声激情澎湃,周边群众被吸引过来,一同享受这场百鼓争鸣的盛宴。除了百鼓齐鸣外,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们贴上主题贴纸、写下祝福语、向党旗敬个礼表达爱党之情。

此次群众性主题教育,激发了广大少年儿童们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高尚情感,激励他们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长泾镇妇联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