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关爱女性健康,守护家庭幸福 ——祝塘镇妇联积极组织开展“情暖全澄,与爱同行”妇儿公益保险推介活动
2021-07-15

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改善和保障妇女民生水平,拓宽“两癌”患病妇女救助渠道,江阴市妇联和中国人寿江阴支公司为全市适龄女性赠送女性专属保险,祝塘镇妇联迅速行动,及时部署,积极组织开展“情暖全澄,与爱同行”妇儿公益保险推介活动。

会议专题部署

7月5日,祝塘镇妇联召开“情暖全澄,与爱同行”妇女儿童公益项目推进部署会,邀请中国人寿无锡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专题讲授项目内容。根据前期各村摸排的适龄妇女底数情况制成汇总表,各村对照汇总表广泛发动,确保将该妇女儿童公益保险项目宣传到位、通知到位、落实到位。

分片专场推介

7月7日,分别在金庄村和富顺村召开“情暖全澄,与爱同行”妇女儿童公益项目专场推介会。

7月10日,分别在贝德集团和超宇针织召开“情暖全澄,与爱同行”妇女儿童公益项目专场推介会,两家企业为女职工购买团体女性疾病保险。

7月15日,分别在景阳村委和文林村委召开“情暖全澄,与爱同行”妇女儿童公益项目祝塘片区和文林片区专场推介会。

截至目前,全镇共有768位符合条件的女性免费领取了该妇女儿童公益保险,另有181位符合条件的女性自费升级保障。

此次的妇女儿童公益保险推介活动,是惠及广大妇女的实事好事,是提高妇女健康保障水平、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更是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下一步,镇妇联将继续搭建社会关爱公益平台,号召全社会更加关注关爱女性健康,以实际行动扩大我镇妇女健康保障覆盖面,使女性同胞的获得感更强、幸福感更高、安全感更有保障!

项目内容

“情暖全澄,与爱同行”妇女儿童公益项目是中国人寿江阴支公司为全市适龄女性赠送的女性专属保险,凡符合条件的女性可免费领取5000元的两癌(乳腺癌、宫颈癌)保障。通过赠送妇女公益保险,旨在唤醒更多妇女的风险保障意识,增强妇女抵御重大疾病风险的能力,减轻医疗费用负担。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