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高举党旗跟党走 ——澄江街道革新社区“四史”必修课
2021-07-15

为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热爱国防、报效国家的责任感、使命感,赓续红色血脉,2021年7月14日,澄江街道革新社区妇联组织青少年赴江阴天华国防教育馆参观学习,深入学习“四史”。

天华国防教育馆设有国防馆、将军字画馆、一代伟人馆、红色记忆馆、模型馆、中日海空大战实景体验馆、地道战等多个展馆,有各类藏品40多万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青少年依次参观了“一代伟人”、“红色记忆”、“地道战”、“长征家族”等展馆。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模型、一幅幅图片、一枚枚勋章回顾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见证了我国军事装备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感受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气概。孩子们赞叹于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爱国精神的同时,也为日渐强大的国防军事力量感到自豪。

澄江街道革新社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青少年国防教育搭建平台,接受爱国主义思想和革命传统精神的熏陶,在红色基因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讲好“四史”必修课,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澄江街道革新社区妇联  周洁)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