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百年党史牢记心间 初心路上“忆”路同行 ——澄江路社区暑期夏令营“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07-16

为更好的向青少年普及党史知识,增强青少年爱国、爱党意识,提高青少年历史文化修养,献礼建党100周年,7月15日下午,澄江路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和社区党委组织老中青党员及辖区青少年学生共同开展“百年党史牢记心间 初心路上‘忆’路同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一起在学思践悟中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湘江战役是最为壮烈的一场战役,当地百姓有三年不饮长湘江水,十年不食湘江鱼”,回答问题中,同学们眼中闪着感动的泪花……,一个个战斗事件,一个个红色故事,在竞赛中激烈抢答,并深深感动;一件件辉煌成就的响亮回答,显示着对党和祖国的从富到强的自豪骄傲。本次竞赛的题目重温了我们党伟大历程和光辉岁月,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各小组在比赛中分工有序、积极思考,答题准确率高。他们在小组抢答过程中牢记党史知识,现场氛围严肃而不失活泼,紧张而不失热烈。 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风险抢答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行,进一步加深辖区青少年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帮助同学们读懂党史这本教科书,引导他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力量,真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