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读红色故事 扬爱国精神 ——花园社区夏令营之绘本故事阅读
2021-07-19

“牛儿还在山上吃草,放牛的却不知哪儿去了……”听到这首优美而熟悉的歌曲,你一定会想起抗日小英雄王二小的动人故事吧!7月8日上午,花园社区妇联联合江阴爱心树家庭成长中心在花园社区三楼开展了以“读红色故事、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绘本故事阅读活动。

首先,雪梨老师通过PPT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小英雄王二小》的故事。营员们都听得非常认真,踊跃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随后,“英雄小剧场”拉开了帷幕,孩子们分组上台表演了绘本故事中的经典情节。“亲自表演过后,孩子们对故事情节将记得更牢,也更能体会小英雄当时的心境,希望大家都能从红色故事中有所感悟。”

听完故事,大家开启了“爱国系列”手工挂饰制作环节。营员们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耐心细致地完成了手工制作,开心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营员们的脸上。

此次红色故事绘本阅读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培养了良好的阅读习惯,更在潜移默化的学习中,将爱党爱国的种子栽种在儿童的心田里,让红色精神发扬光大,代代相传。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