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云亭社区开展“体验军旅生活,聆听红色故事”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20

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体验军旅生活,从小培养他们的爱国热情,鼓励他们向先进英雄人物学习,筑牢信仰之基,用榜样的力量改变人生,7月20日下午,云亭社区组织青少年来到绮山通信部队开展了“体验军旅生活 聆听红色故事”党史学习教育。部队指导员为孩子们带来了军旅生活体验和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辖区青少年及社区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指导员从新时期国防现代化建设以及军队政治体制改革等重大历史和现实问题进行了讲解,倡导大家在和平年代要树立忧患意识、居安思危。接下来青少年们来到军营荣誉室,聆听营队历史,在一张张饱含历史印记的照片、一段段红色故事中,青少年们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史和团队的成长发展史,青少年们真切地体会到,在一张张安静的书桌背后,是多少军人在负重前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本次活动将军旅体验生活和党史学习教育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传递红色能量,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少年风采,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党史学习教育有深度,更有温度。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