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毗山村组织开展七彩暑期与你“童”行系列活动
2021-07-21

阳威烈烈炽盛夏,田野嗷嗷剧焦釜。7月20日上午,毗山村举行了“童心向党携手进,追梦路上向前行”——毗山村国风学诗班“七彩暑假”结业仪式,为期15天的暑假校外辅导站“七彩夏日”活动缓缓拉下帷幕。

“童心向党 送寄语”

毗山村党委书记沈建钧对徐夫兴老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生在暑假中坚持不懈勤奋学习的精神给予赞扬。沈书记还向学生们介绍了我村激励优秀学子的奖学金发放情况,并且希望学诗班学生可以刻苦学习,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毗山而不断努力!

“红色画卷 绘心声”

深情融笔墨,红心系党恩,学生们用画笔勾勒红色印记,用色彩点燃爱国情怀。自主设计,精心创作,各展所长,绘画作品风格多样,表达了对党的赞美与热爱,精彩纷呈。

“红色教育 齐合影”

为了让学生们对党史知识、党史故事和共产党的先进人物有更深入的了解,村干部、国风学诗班全体学生、青年团员前往朱松寿纪念馆开展了“一颗童心永向党,争做时代好少年”活动,一同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寻访红色印记,重温红色历史。

“薪火相传 行队礼”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