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花园社区夏令营之心肺复苏急救知识讲座
2021-07-21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文化生活,普及心肺复苏应急救护知识,提高辖区青少年们在各种突发事件中的应急处理能力和自救互救的技能。花园社区妇联、关工委特邀请城中卫生服务中心的周芬医生于7月2日上午来到花园社区三楼为营员们开展预防溺水安全知识与心肺复苏急救知识讲座。

周医生首先以PPT的形式为青少年们生动形象的讲述了生活中基本救护理论及日常意外事故的简单处理方法等急救知识。为了让营员们更好地掌握急救知识,周医生为大家模拟了现场急救情景,组织大家上台观看急救的实践操作,并利用假人模型手把手教授大家心肺复苏的技能,营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很快便掌握了正确的急救方法。

这次急救知识讲座不仅充实了营员们的知识储备和实践经验,同时,还有利于加强青少年们安全防范知识和能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和支持,为辖区青少年们暑期安全提供了保障。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