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花园社区七彩夏令营活动掠影
2021-07-21

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是展示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表现,是青少年公民意识和道德素养的良好体现,更是我们珍爱生命、远离危险的有力保障。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暑期青少年安全出行,花园社区妇联特于7月15日上午邀请江阴交警大队铁骑队的黄警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黄警官首先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为孩子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并对青少年们在道路上不注意交通安全的现象作了详细分析。随后,他给孩子们简单介绍了交警巡逻时所配置的基本装备。营员们听的非常认真,并积极回答黄警官提出各类问题。

讲解结束,大家开启了参观体验环节。“这个铁骑摩托车好帅啊!”营员们首先简单了解了黄警官平时执勤过程中所用的巡逻车。随后,大家冒着烈日来到“公交车”上面,聆听江阴交通产业集团给大家带来的“文明乘坐公交车相关常识”讲解。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为助力孩子们拥有健康快乐、安全幸福的美好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