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讲红色故事 传红色基因
2021-08-02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刻铭记历史、守好“红色根脉”,近日,顾山镇妇联号召村(社区)妇联积极开展“讲红色故事 传红色基因”宣讲活动,全镇各妇女微家、妇儿之家等阵地刮起了一股学习的“红色旋风”。

此次宣讲活动主要针对全镇少年儿童,让他们在“红色故事”中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点燃红色“火种”,进一步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顾山红色故事》由12个故事组成,讲述了周水平烈士、“江抗”部队等顾山籍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是一部重温革命历史、感悟奋斗精神、激发爱国热情、树立报国之志的鲜活教材。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