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七彩暑假,一路童行 徐霞客镇基层妇联暑期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1-08-02

炎炎夏天,神兽出笼,家长的精力、体力双双亮起红灯,不怕,咱们妇联娘家人出手了,徐霞客镇各基层妇联为孩子们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暑期活动,陪他们一起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假期。

方园村开设了“小荷尖尖”彩虹课堂,村妇联主席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绘声绘色的党课,鼓励他们以先辈为学习榜样,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认真学习,健康成长,为国家未来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孩子们在故事氛围中学习党的先进人物故事,让红色精神入脑入心,代代相传。

东宏村妇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强国少年”主题教育,通过红色故事演讲、红歌pk、赠送红色书籍、阅读红色经典等系列活动,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根植于青少年心中,进一步引导青少年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用红色历史指引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倡导孩子们从点滴小事做起,成长为一个有力量、有希望的人。

新须毛村妇联为了让孩子们能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在“充实、活泼、愉快、平安、有益”的指导思想前提下,与教师义工制订了暑期活动方案,充分发挥在职教师义工和巾帼志愿者的骨干作用,积极开展音乐律动、绘本故事、黏土、儿童绘画、手鼓、硬笔书法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和团队合作水平。

徐霞客村妇联为进一步增强本辖区青少年的安全出行意识,切实做好青少年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村妇联邀请徐霞客交警中队李强队长给大家做了暑期“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的安全宣讲,为大家解读交通法律法规、辨认交通标识等环节,并用生动形象的案例、直观的数字数据,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及家长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南苑村妇联在岐南党员活动室组织青少年开展“童心向党、歌声飞扬”主题活动,孩子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活动形式多样,有独唱、二人对唱、小团队合唱,以童声颂百年辉煌,唱出了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引领大家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文化素养、厚植爱国情怀。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