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长泾镇泾南村妇联开展“童心向党 追梦成长”夏令营活动
2021-08-02

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拓展孩子们的视野,提升孩子们的善动脑、勤动手的能力,近期,长泾镇泾南村妇联联合长泾实验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追梦成长”暑期夏令营活动,来自全村的30余个家庭及新市民家庭学生参加本次活动,50余名青年志愿者及教师志愿者为本次活动护航。

本次夏令营为期10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为辖区内孩子们提供一个学习、娱乐的好去处,避免他们沉迷电视和网络,也陶冶了青少年们的情操、让他们汲取了更多的课外知识,活动也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

开营仪式上,长泾实验小学老师黄洁介绍了活动背景及相关课程安排,村代表作欢迎辞、青年义工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决心。

孩子们学习“认识情绪”和化解坏情绪的方法

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版画

孩子们进行创意手工画创作

孩子们制作创意手工剪纸

孩子们赴天华博物馆走读研学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