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长泾镇妇联联合多部门组织开展“反诈你我同行 共护平安家园”广场宣传活动
2021-09-29

9月28日上午,长泾镇妇联联合派出所、社会综合治理科、长泾司法科等部门在长泾步行街街口组织开展“反诈你我同行 共护平安家园”广场主题活动,通过拉设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折页、法治小礼品等方式吸引群众驻足围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共计发放宣传各类宣传资料561份,现场解答疑问4起,收集群众调查问卷26份。

各部门精心准备了警惕十大高发诈骗、民法典继承编、消费者侵权责任法等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向过往的老年群体进行宣传告知,围绕老年人法律知识淡薄、维权意识不强,容易涉足法治盲区成为诈骗对象,结合这一特点,努力进行反诈宣传,向群众传递法治理念,树立法治维权意识,传递基础法治获取途径,真诚的言语和敬业的宣传得到群众的肯定,现场群众参与氛围良好热烈。

长泾镇妇联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