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徐霞客镇妇联开展“情暖中秋,光影纸雕灯DIY活动”
2021-09-29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传统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徐霞客镇妇联开展了“情暖中秋,光影纸雕灯DIY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了中秋的起源和纸雕的历史,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了解,接着一同组队开启光影纸雕灯之旅,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大家纷纷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最后接通电源的那一刻,暖黄的灯光透过层层迭出的剪影,光与影完美交融,柔和温馨,为现场增添了欢乐的乐章。相信这一个个舞动的灯影,一张张舒心的笑颜将会成为每一位妇女同志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通过本次手工活动,大家不仅掌握了3D纸雕花灯手工制作的相关知识,制作出精美的雕刻作品,进一步提升了女性的素养和技能,同时让女同志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中国传统纸雕文化的魅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