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又是一年月儿圆,巾帼组团爱洒澄江
2021-09-29

秋风起,月渐圆

桂树落叶,兔儿下凡间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

澄江街道妇联联合各社区

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一起去看看吧~

北大街社区

团圆中秋月 吟诵家国情

北大街社区开展“团圆中秋月 吟诵家国情”庆中秋诗歌会暨主题党日活动。8个节目以朗诵、歌唱、舞蹈等多种形式在舞台上呈现,表演者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佳节和祖国的祝愿、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贴近“团圆中秋”主题,拉近妇联与居民群众间感情。

芙蓉社区

学党史 做月饼 话廉政 送温暖

芙蓉社区妇联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学党史、做月饼、话廉政、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老党员、退伍军人和妇女群众参加。让节日文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以及妇女群众的廉洁过节的意识,营造学史崇廉的节日氛围。并结合中秋佳节,组织妇女群众制作月饼慰问辖区困难党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西大街社区

桂花飘香传楼宇 中秋情浓意更浓

西大街社区妇联举办“桂花飘香传楼宇 中秋情浓意更浓”——西大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妇女代表们动手制作中秋快乐、嫦娥奔月、玉兔赏桂、众志成城、闪闪的红星等主题的纽扣画,志愿者们还给社区的失独老人和独居老人送去了中秋月饼、牛奶等应节用品和中秋节祝福。

澄康路社区

情满中秋在澄康 安逸生活感党恩

澄康路社区妇联连同社区爱心单位一起上门走访了困难老人、失独家庭、退休老教师、百岁老人、残疾人等社区内的居民代表们,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新华社区

童心巧手迎佳节 中秋月圆话党恩

新华社区妇联携手爱心树家庭成长中心的志愿者,开展了“童心巧手迎佳节,中秋月圆话党恩”亲子活动。观看中秋来历的视频,畅谈中秋趣事,阅读绘本故事会《我要大蜥蜴》,制作中秋贺卡的亲子手工活动,小朋友们写下对祖国、对党、对家人的祝福语。

文定社区

喜迎中秋节 共话邻里情

文定社区妇联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喜迎中秋节 共话邻里情”的活动,大家一起动手做瘪子团芋头汤,让大家在快乐的气氛中感受传统民俗文化,迎接中秋节的到来。

板桥社区

同喜同贺迎中秋 同欢同乐闹佳节

板桥社区举办“同喜同贺迎中秋 同欢同乐闹佳节”的中秋节庆祝活动,带领大家一起做手工,尝月饼,共享节日氛围。

浮桥社区

党群携手美家园 人月两圆庆中秋

浮桥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妇联开展“党群携手美家园 人月两圆庆中秋”活动,大家做月饼、做灯笼,边闲话家常边动手制作,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君山社区

度中秋佳节团圆 迎国庆盛世欢歌

君山社区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 中秋”道德讲堂活动,社区失独家庭、伤残子女家庭、低保户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巾帼志愿者还现场表演了自编的舞蹈节目,给参与活动的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 

先锋社区

邻里携手庆中秋

先锋社区妇联在居家养老中心开展了“邻里携手庆中秋”中秋节活动。先锋社区的家人们欢聚一堂,搓团圆,煮芋头,共话团圆。

澄南社区

浓浓中秋情 关爱暖人心

澄南社区妇联前往城东敬老服务中心看望计生失独人员,细心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并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