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党旗引领巾帼红|方园村:党建带妇建 和谐促发展 妇建促党建 人月两团圆
2021-09-30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方园村始终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完善队伍建设、创新工作载体,持续巩固基层妇女组织改革成果,以党的建设带领和推动妇女组织建设,切实强化服务功能,不断提高引领服务、提高妇女的能力和水平。

在此中秋来临之际,徐霞客镇方园村党总支联合方园村妇联共同举办“党建带妇建,和谐促发展,妇建促党建,人月两团圆”中秋主题活动。

温誓词 忆初心使命

方园村党总支书记王健带领女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的神情,铿锵的声音无不预示着党员同志们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

学党史 悟红色传承

 “以史明志,不负韶华”方园村党务工作者给在场所有人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看历史,就会看到前途。”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我们应该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同时,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

制灯笼 度中秋佳节

灯笼是幸福团圆的象征,所以逢此中秋佳节方园村党总支部和方园村妇女联合会共同组织党员群众一起制作灯笼,品尝月饼,增加节日气氛,感受传统文化。

活动中,在暖流志愿者任老师的教导下,大家逐渐掌握制作方法......互相帮助,共同协作,制出了一个个漂亮的灯笼。在制作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妇女们的心灵手巧,同时也增强妇女们与支部之间的交流。

妇女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妇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方园村党总支始终坚持用妇联组织激发活力,用协调整合资源,用关爱凝聚人心,用服务激发热情,用作为促进和谐;组织妇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妇联组织的政治建设,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担使命、展作为;真正做到“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