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护苗好成长 文明绿书签
2021-10-13

10月7日下午,立新社区举办了“护苗好成长 文明绿书签”主题活动,利用播放动画小视频、PPT等形式,针对不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网络低俗、网络成瘾、不良读物等现象,进行“扫黄打非 护苗行动”专项宣讲。

作为祖国的未来,青少年承载着民族的希望,在场的青少年郑重承诺:绿色读物,文明空间,坚决抵制有害出版物,坚定与健康文化同行,做文明少年,做祖国栋梁。并依次排队,在签名墙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绿色阅读,大家共享。志愿者老师给每位小朋友发了一张彩色的标签纸,让小朋友们在纸上写下自己推荐的一本好书。每人推荐一本,一下子就让大家了解到几十本好书,通过分享的方式,引导青少年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自觉抵制非法少儿出版读物。

随后,志愿者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制作“护苗行动”、“扫黄打非”、“绿色阅读”等主题的手抄报,让小朋友们巩固今天学到的内容、加深印象,让大家要从自身做起,践行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远离非法不良信息,做健康文化传播的志愿者。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