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璜土镇妇联擎起爱的天空,企业家妈妈结对“认亲”
2021-10-13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

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

9月29日,璜土镇妇联联合璜土实小、女企协、胡子猫陶艺吧发起“企业家妈妈”彩虹行动,用温暖点亮童心,用爱心伴随成长。女企业家们以爱心妈妈的身份,“1+N”方式结对认亲,切实帮助孩子们解决思想、学习、生活及身心等方面的困难,优化成长环境,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企业家妈妈们仔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兴趣爱好以及家庭生活状况,并与他们一起制作陶艺,在交流互动过程中加强与孩子们的情感连接,走进孩子们的内心,帮助他们一起面对成长道路上的困惑和烦恼,鼓励孩子培养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几个小时的相处,虽然短暂,但孩子们和企业家妈妈已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和感情。企业家妈妈们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学习用品,零食大礼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希望他们可以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人生的挑战。

此次企业家妈妈结对活动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为百年党庆添彩,为鲜红党旗争辉,传递了爱与温暖,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近年来,璜土镇妇联持续开展彩虹系列行动,彩虹行动已成为镇妇联爱心助学长效品牌项目,接下来将继续联合社会各界资源为孩子们铺上彩虹之路,筑起彩虹梦想。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